那個阿....(磨手指

想轉到日文版的fc2有錯嗎? 有錯嗎? (掩面

可是就算用一樣的名字.. 後面那個blog124還是不會變阿.........
這樣大家link又要更換了...... 吧orz..............


可能明天考完會遷到以前舊的fc2帳號(←日本server = =)
換過去的話會無期限公告至頂XD

受不了的也歡迎隨時來毆打某人...||||

この時代

好多人都開始手機更新了..
twitter、blog或是其他
哪天這裡也可以這麼發達呢... (望天

再次挑戰

明天要自己一個人開車了
老實說心理還是有點怕怕的
我就是這麼膽小的一個人orz

不過不突破這第一次, 下次的勇氣就不知道啥時會萌芽..
最多就是發生意外不然就是下不了車而已 囧
因為不會停車而沒辦法下車的話, 大概就是全世界最蠢的理由了w

前兩天想聽heidi.的新碟, 不過MF又跟我作對了= 3=
才10幾%就斷...............

本來想燒張mp3 CD明天帶到車上聽, 但根本燒不好= =
是空白CD片太爛或放太久了嗎?
明天再去買一片試試

燒CD的時候, 忍不住又放了一半大叔的歌www
發現真的有一段時間沒好好回味
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是一樣感動, 心理被填得滿滿的

滿滿的♥

上樑不正下樑歪


爸爸經常向人借錢

兒女手腳也沒乾淨到哪

難怪從沒發現這一點以前就對這一家人印象差到不行

腐爛

很好
和風控依然根深蒂固
一看到sakura就忍不住套用

就算有一萬個人套用一樣的版面我也要用這個
這是gu子莫名的堅持


最近少聊天了 沒上論壇了 site也根本沒照預定更新
感覺整個人快腐爛

不過不用擔心
這只是某人懶散循環中的一節
雖然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其實是逃避吧

也想過卸下責任好了
因為動不動就發生這種狀況實在是很沒責任感的表現
但實在又是很捨不得


會更新是因為



明天要期中考了

沒有標點符號純粹是另一個懶而已



以上


好久沒寫...
我覺得plurk真的適合我多了... 簡短兩句話就解決..
雖然我也開始有時懶得寫plurk了.. (笑

昨天朋友告訴我PSC其實開始大幅度清掃網路上的相關圖片跟你水管影片
難怪....... 我存的一堆我的最愛都不能看了
連一志烏溜溜洗髮精廣告前身影片(←啥?)也被刪掉..........
是說... 是該應該轉戰到NICO NICO嘛? 上面很多莫名其妙的影片阿w
上次就看到有愛的日飯直接剪輯出鬼姬專用洗髮精廣告
看的我爆笑的阿XDDD

然後阿... 今天聽到一件讓我挺震驚的事
某位資深GU子大概半畢業狀態了
其實很早就察覺到了, 他對大叔們的愛已經不復從前
關注是還會的.. 不過那份熱衷已經再也找不回來了吧
的確有點失落...

到現在, 也該習慣了呢
不只經歷過一次
這也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今年10月對我個人來說, 應該就算三週年了阿w
身為GU子的三週年, 不自覺感到驕傲阿
2006年到2007年, 接著到2008年, 還有現在的2009年
不斷的改變, 找尋, 努力, 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情
一定還會繼續跟緊他們的腳步, 繼續發堀下去

十週年紀念live 真的很想去參加呢
但是算一算.. 現實很多因素, 果然前方還是困難重重
一再的跟GU子說我們一定要一起參戰, 但是自己能去的機率卻是小之又小
不免有點洩氣...
PSC沒參加到沒關係, 但是大叔的十週年是非去不行阿T T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擔心........



最近大家都在期中考地獄中翻滾.. 不好意思某人還很白目地硬是要開啟聊天阿orz
如果影響到大家成績就真的罪過了... 阿彌陀佛

另外, 還有那個啥
面臨到什麼問題無法解決, 向大家諮詢一下意見我覺得沒什麼關係
但是要懂得克制, 沒有人想不斷聽到重複的東西 (又不是大叔美妙的音樂..)
本來的態度是關心, 後來卻會變成困擾了
雖然想幫忙, 但事實上我們的確什麼也作不到的...



累了, 睡吧

桜月夜 PV 再看再被擊中(←啥?

雖然說只要到myspace就可以看到了, 某人還是想放到自己的地盤來 = =+

之前沒注意看... 不知道當時忙什麼就是
多瞥了兩眼之後, 原來這次走故事風阿
對K團來說是第一次吧.... 不過目前還不是很了解整個故事設定是怎樣就是
RUKA將說不喜歡太多雜七雜八的人出現太多XDDDDDDDDDDD
不過反正PV都已經做好了, 我是覺得作不同的嘗試也不錯啦

這次多看了幾次30秒的ver.(對, 就是某人硬要從ameba拉過來的那個←)之後發現,
很喜歡真平那種律動的感覺呢!
不知道怎麼的就很想多repeat看幾次XDDDD
除了那怎麼也54不了的一媽以外, 就是一直盯著真平看阿www
然後一媽閉著眼睛的樣子又張開眼..然後那嘴唇....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再次被擊到了......orz
某人最近真的很不正常阿T A T
真的是K團超嚴重缺乏末期嗎.............???????

桜月夜



最後.. 我只想跟一志說..... 你那手套被嫌棄的很嚴重

SITE更新計畫...

昨天凌晨終於給他更新site主頁的news部分了......
因為再不放上新專輯消息還真的是太說不過去了阿T A T
有沒有人要應徵site更新工作...?
時薪 & 待遇 = 小珊將我熱情的吻 (←我會免費義務更新的, 你嘴別過來阿阿阿阿阿!!!!

考完試真的必須更新了阿.......
包括歷年活動等等... 那個好像到上一年就STOP了...?
果然BBS就是方便阿=___= 不過不更新的話很對不起小索每年繳的錢orz


四月中預定更新內容
*site進站頁面 (要把站裡面的layout全部換掉大概無能= =)
*資料頭像部分 (珠ver.)
*個人資料 (看看有沒有辦法加上之前ruka將買的雜誌的資料部分)
*樂器介紹 (這個該換很久了... 當時弄的時候真的弄得很粗糙阿我T T 這次看看有沒有辦法參考SCORE BOOK的部分..)
*活動年表 (把ruka將整理好的部分放上吧= . =)
*衣裝&專輯資訊 (新增至珠ver.)
*DCT? (DC13?) →這個該放哪阿= =|||



請大家努力督促某人T _______________T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和此人成爲好友

連結
RSS連結
訪問人數
只今窺視中